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月饼的来历作文

月饼的来历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5 16:12:22 作者:鲁大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晚上的月亮虽然好看,很吸引人,但是又暗又红,可能是快下雨吧!

晚上我写完作业,从屋里向外望去,看着红红的月亮,很像一个大月饼,于是引起了我的幻想:有一天,嫦娥姐姐和玉兔正准备吃玉帝赏给她们的一个大圆饼,这可不是一般的饼,天地间只有一个这样的饼。她们准备吃,可是她们却为谁吃第一口吵了起来,又香又甜的大圆饼掉到了人间,人(们看这个大圆饼又好看又香,于是人们把这个大圆饼分着吃了,又按着它的模样做了许多,但都做不了那么大的饼,就把它缩小几十倍。大饼掉下来的那一天是八月十五日,人们为了纪念这一天,就在每年的八月十五日吃圆饼,还给它起了个美丽的名字——月饼。

“蕊蕊,吃饭了”爸爸叫我呢,把我从幻想中拉了回来!真可惜,我还没幻想完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