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学后雨中行作文600字

放学后雨中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5 09:52:15 作者:颜天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夏天的雨是特别的,和其他的季节的雨不太一样,在雨中行走的感觉也是完全不同的。

今天,我骑着车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天空,雷鸣声震耳欲聋,马上狂风大作,飞沙走石,大风狂嚎着向我迎面吹来,它成了我惟一的障碍,天空乌云密布,刹那间,又是一道闪电将天空一分为二。暴雨似乎等了不耐烦似的,迫不及地落了下来:如密密麻麻的子弹,像成千上万个伞兵,又仿佛是一张天罗地网,又似乎……它们一个个落了下来,我迅速穿上雨衣。几秒钟后杭州城里电闪雷鸣,雨急似箭,风雨大作。天空上,乌云如一块巨大的黑色绸布笼罩着杭州城,吞没了太阳刺眼的光茫。

大雨就像塌了天似地铺天盖地从天空中倾泻下来,我被茫茫雨海淹没了,我慢慢地走着,顶着风,冒着雨,一路上的积水越来越多,仿佛连成了小河似的。我这一身“铠甲”还是顶不住狂风暴雨的攻击,雨水争先恐后地涌了进来,凉丝丝的。雨下了更大了,豆大的雨水劈头盖脸地“打”下来,我看着这倾盆大两,那几道闪电和阵阵雷鸣,心中不禁有些不安和恐惧,脚下的雨水流入鞋中,雨衣也仿佛被得千疮百孔,我被大雨霖的浑身湿淋淋的,又是几道闪电,这时大雨不水劈头盖脸地“打”下来了,渐渐地越来越小了……终于雨停,“好大的一场瓢泼大雨啊!”我惊叹道,雨后天晴空气清新,可是我心中还有些不安和恐惧,仿佛还在瓢泼大雨之中,心想:“好大的雨啊!”

在雷雨中行走的感觉好恐惧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