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黄河石林作文

黄河石林作文

投稿时间:2016-02-01 09:45:48 作者:彭泽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就听说咱们甘肃省景泰县有个黄河石林,因神奇而闻名于世。今年暑假,我怀着好奇心游览了黄河石林。

进了石林,在山间小路中悠闲地走了一会儿,不知不觉中,便到了第一个景点———笑口常开。向山壁上看,只见半山腰有一个溶洞,形状与人在笑的时候的口形十分相似,这张“嘴”似乎是被什么天大的喜事逗得欢乐开怀,正笑得合不拢嘴呢!

走过“笑口常开”我们继续进发,我们又来到了另一处景点———十二生肖。只见在山壁上有一处地方长满了青苔,仔细一看,原来那些青苔的形状正好是十二生肖中各个动物的样子,瞧,那只狗好像看见了一块骨头,正在向前奔跑;瞧,那只老鼠鬼鬼祟祟的,似乎正准备偷大米呢……它们一个个活灵活现地展示自己,像一个个活生生的动物一样。

看完后,我们又踏上旅途,这一路上我们又看了许多景物,大象戏水、美猴王、霸王别姬、龙腾虎跃、猴子偷桃……

它们纷纷排列在你面前,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语,每一个景点都像一幅优美的画,一首优美的诗。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著名景点———四大伟人。只见山顶屹立着四块巨石,人们把这四块巨石以伟人命名,分别是毛泽东、斯大林、罗斯福与丘吉尔,四个为世界和平作出了巨大贡献的伟人,仿佛在?望着世界,关注着世界和平大势……

导游告诉我们,这些景物全是自然形成的,“自然形成”这四个字让我对大自然神奇的力量产生了无比的敬畏。

黄河石林真是一个神奇美丽的地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