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猪过河的作文

小猪过河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30 09:39:57 作者:裴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有三只小猪老大叫“猪大常”,老二叫“猪无戒”。老三叫“小呆子”,它们生活得快快乐乐,没有烦恼,每天脸上都是笑容,没有一点悲哀,三兄弟的耳朵里有一个智慧小精灵,一遇到难题小精灵会帮助你讲解这道题的方法。

一天,三个兄弟去对岸摘苹果,很快在去对岸的时候被一条小溪挡住去路,三个兄弟焦急万分。这时,耳朵里的智慧小精灵出现了,还恭恭敬敬地鞠了一个恭,三兄弟问:“智慧小精灵我们应该怎么办?”智慧小精灵回答:“昨天老师教你们哪一课?”大家异口同声的说:“《搭石》。”话刚出口,三个兄弟便明白了小精灵的意思,谢过智慧小精灵。智慧小精灵消失后,三兄弟仔细地到处找平整方正的石块,然后轻轻地搬到水里,一块又一块,一直搬到最后一块。

老大、老二、老三一个一个有顺序地到了对岸,三兄弟飞快地去摘苹果,摘了满满的一筐又红又大的苹果满载而归。

原来,只要多动脑筋,就能想出办法过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