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猪学样作文300字

小猪学样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6:34:16 作者:文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阳光灿烂,小猪穿着的蓝色的背带裤,戴着红色的帽子,要到游乐园去玩。

走在路上,小猪大摇大摆的一边吃香蕉,一边把吃好的香蕉皮随手往后扔。

大象伯伯看见了,就用鼻子把香蕉皮吸起来,扔到垃圾箱里。又叫住小猪,生气的对他说:“小猪,你不能把香蕉皮乱扔在地上,不然的话要是有人被绊倒了,怎么办?”,小猪不在乎的想:小小的香蕉皮怎么可能把人绊倒呢?

于是,小猪继续往前走。突然听见“扑通”一声,他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小熊猫被路上的西瓜皮给滑倒了。就走过去问:“你要不要紧啊?”,小熊猫说:“好疼啊!”。小猪想:原来大象伯伯说的是真的呀!我不应该不听大象伯伯的话。

于是,他学着大象伯伯的样子把西瓜皮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这时候大象伯伯正好路过看到了,就夸小猪说:”你真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