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滑雪作文250字

滑雪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6:51:06 作者:楚肖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前几天,我去宁波滑雪了。

我们先下楼让爸爸把车开来,爸爸开来了车,我把导航弄好了,叫上了两个哥哥,出发了。

去宁波要开很长的一段路。的确,我们开了3个小时。终于,到了一个叫“雪窦山”的山名,那正是我们的目的地。

到了滑雪场,那里一片白茫茫的冰雪。我看见很多人已经在滑了,我也跃跃欲试。我马上换了雪鞋,开始滑雪了。把脚踏进滑板里,再一个劲儿地滑,真爽快。我选了一个较高的地方滑了下来,哇!真舒服呀!我几秒就滑了下来了。再看看爸爸呢,他摔了好多次。两个哥哥摔了一两次,而我一次都没摔过,可见我非常擅长滑雪。

回家的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吃的东西仿佛更加好吃。我和两个哥哥又换了鞋,回家了。

我忘不了这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