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观察猪笼草的作文400字

观察猪笼草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7 09:24:54 作者:金灵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说起夏天防蚊子的东西,大家肯定会说“花露水”啊、“蚊不叮”啊。我有一个防蚊好帮手——猪笼草。

我从花鸟市场买来猪笼草细细地观察起来,它的“身上”有十多个“小瓶子”,每个“瓶子”大概有10厘米长,“瓶口”宽3厘米,每个“瓶口”上面还有一个盖子……正在观察猪笼草奇特外形的时候,一只蚊子飞了过来,蚊子被它的香气吸引住了,它站在“瓶口”边缘,迟迟不敢飞进“瓶子”,最后,终于禁不住香气的诱惑,一下子跌进了“瓶子”的底部,蚊子使劲飞,终于飞起来了,它正要飞出“瓶口”的时候,猪笼草的盖子突然紧紧地关上了,蚊子被打回了原地,成了猪笼草的“晚餐”。

有一次,一只蚊子停在猪笼草的边缘,我呼出一口气,蚊子便跌落到了“瓶底”。

这就是我说的低碳防蚊高手,我很喜欢把它,你喜欢吗?赶紧买上一盆来驱走讨厌的蚊子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