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观察金鱼的作文200字

观察金鱼的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7 08:25:01 作者:刘思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在秋游时抓了一条小金鱼,把它带回家养着。

小金鱼的眼睛大大鼓鼓的,外面还有两个圈圈,全身都是橙黄色的,就像穿着橙色的衣服,美丽又可爱。它有时在鱼藻旁游来游去,有时在水底下睡觉,也许是累了吧。还有时很敏感,我的手一插进水里,它就会向四周转来转去。

有一次,我想给金鱼换水,因为从外面水塘里带回来的水没那么干净,但是,看着小金鱼的眼睛,就觉得它好像在说:“小主人,请你别换水了”于是我就没给金鱼换水,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把金鱼放在自来水里是不好的,因为它含有许多化学物质,对金鱼是不好的,所以要用太阳晒几天,才能把金鱼放在里面。

小金鱼是我唯一的小宝贝,也是好朋友,从此以后,我都要好好待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