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喂小金鱼的作文400字

喂小金鱼的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0-23 09:05:49 作者:张煜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的鱼缸里养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金鱼。  

金鱼的样子真惹人喜爱!它们穿着金灿灿的衣裳;鼓着一对“乒乓球”似的大眼睛,咕噜噜地转;摇着扇子似的大尾巴;神气极了!  

每当我有空时,我就毫不犹豫地抓起鱼食,对金鱼们来个“天女散花”。小金鱼像饿狼似的“扑”向美食,看着它们狼吞虎咽地享受着美味佳肴。我不禁对它们说:“吃慢点,别噎着了!”它们吃饱了就开始水下活动了。有的在打滚;有的小鱼在水里上蹿下跳,好像在玩“抓迷藏”;有的在水草里“遨游”,有的小鱼舒舒服服地“躺”在“夏日海滨”的“沙滩”上;有的小鱼在吹泡泡,那泡泡在阳光下闪闪发亮,好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有的浮在水面上晒太阳,不细心一看,还以为它死了呢……  

我每天精心地照料金鱼们,按时给它们换水,给它们吃鲜美的食物。我似乎忘了我是人,它们是动物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