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梅雨潭的作文300字

关于梅雨潭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1:59:24 作者:刘梦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几个爸爸妈妈组织一起去仙岩梅雨潭游玩。

梅雨潭的名字据说是上面流水溅到岩石的棱角上,溅出的水花远远望去像一朵朵梅花,而溅起的水花很多,就像下起梅花雨,因此得名“梅雨潭”。

穿过通玄洞,我们来到梅雨潭。潭中的水真绿,就像一块大大的玉。如果你把一块石头扔到梅雨潭里,梅雨潭的那块“玉”仿佛碎了。抬头看看眼前的梅雨瀑,就像一条大白龙从高冲下来,那气势一点儿也不比北雁荡的大小龙湫差。

继续爬山,我们来到雷响潭。这里空气特别清新,妈妈说可能含负离子特别多,我情不自禁地张大嘴巴多吸上几口。在这里,我们还找到大大小小,形状不一的石头。书恬捡了一块扁扁的石头,向水边扔去,打起了三个水漂。我一看,也学了起来,一次,二次,三次、、、、、、成功了,我把我十年也没学会的打水漂,在今天奇迹般的学会了,收获真不少。

回到家,我还想:什么时候能在去一次仙岩梅雨潭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