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万盛石林作文

游万盛石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6 08:42:49 作者:谭功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一”长假,我和爸爸妈妈去重庆万盛石林玩。

我们刚到万盛石林门口的时候,发现有许多的抬轿子的人,我问他们多少钱一个人,都说要20元,“可真贵呀!”妈妈说,“我们还是自己走上去吧!既锻炼了身体又能看到沿途的风景。”

我们走着走着,看到许多的石头,它们的样子千奇百怪,可它们的花纹却都是一样的鱼鳞状,导游说这里几亿年前是大海。走着走着,我们看见了一个小池塘,池塘里的水非常清凉干净,它叫“情人泉”。我们继续往上走,来到山顶的时候,我往下一看,“哇!们已经来到天上了”。

下山来,我们进入“天门山溶洞”。“哇噻!”溶洞里有好多奇怪的石头,快看!有的像瀑布,有的像花果山,还有一根柱子特别像孙悟空的金箍棒,据说金箍棒是大海里的定海神针,而这根柱子立在那里山洞就非常稳固了。溶洞里还有五颜六色的灯,深红的、宝蓝的、翠绿的…我都高兴地说不过来了。是它们把溶洞打扮得如此漂亮。

这次旅行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