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季作文400字

雨季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1:14:01 作者:唐偲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淅沥的雨丝,像那六弦琴,它叮叮……”当录音机里放出这样动听的歌声时,我陶醉了,不禁向窗外望了望。

哇!窗外的景色简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草地上黄色的小草好似脱掉一层灰尘衣,穿上一件透明服。树木也像洗了一个澡,变得精神焕发,“绿”光满面。屋顶上灰色的瓦片也有了黑色的光泽。而最有趣的是那哗哗不停的雨。它一会儿下大一点,一会儿下小一点;有时雨丝粗点,有时雨丝细得看不见。远远望去,滴滴雨点构成了一个巨大的雨帘。在这雨帘里,世间万物都被它洗得一干二净,一尘不染。但更重要的是人们的心,仿佛也被弱小娇嫩的秋姑娘送来的礼物------雨,给征服了。

人们的心,在雨中陶醉,在雨中忘记一切忧心烦事。滴滴嗒嗒的雨,把人们带进了一个个甜甜的梦乡。在梦中,人们快乐地游戏、玩耍和工作。梦醒后,人们称赞雨,赞美雨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带来的欢笑。

雨,人们所向往的天气。因为它给心事重重的人们解除烦恼,给小学生提供写作的材料、素材------但更让人难忘的地方,就是静静的观雨的时候。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