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内蒙古大草原作文600字

游内蒙古大草原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6:28:35 作者:吴灵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要到我一直期待的大草原去了。过了10分钟,我们的车就进人了大草原。

导游给了我们两条玩的路线,去哪条由我们自己选择,第一条是乘吉普车到草原深处玩,第二条是骑马稻草原深处玩。我毫不忧郁地选择了第二条路线,原因有两条,一是因为坐车太普通了,没有新鲜感,二是因为我想当一下骑兵。

导游帮我选了一匹马,马夫让我先踏着踏板上马,然后给我绑上护膝,就出发了,妈妈骑着马跟在我后面,我听到了她一次又一次地尖叫,就回头笑着对妈妈说:“怕什么,我坐着还很舒服呢!”说着,还闭上了眼睛,一脸陶醉相。骑着骑着,马开始顽皮了,头低了下去,马夫用马绳一抽马,马一下子抖动了几下,吓得我紧紧抓住缰绳不放。到了草原深处,我别那儿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草地绿油油的,像是一层绿色的地毯,花儿星星点点地点缀在草地上,像是地毯上的花纹,我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到了目的地,我下了马,在草地上嬉戏。

过了一阵子,我们要回去了,我上了马,问马夫:“回去的时候,能不能让马儿跑一跑呀!”妈妈也连声附合,马夫答应了我们的请求,他们将我们的马儿带到平坦处,马夫就开始拉着马儿跑起来,马就开始跑了,将我的屁股一次又一次的颠着,让我的屁股好疼啊!这时,我想起了妈妈告诉我的话:“骑马不能完全坐下去,而要使劲踩板,微微站起。”于是我就按妈妈的话做,屁股果然真不那么颠了。马夫跑累了,让马儿听下来,我才坐下。妈妈的胆也大了起来,在马上给我拍照我也做着各种姿势。马儿又跑了几次,我们尽情地享受跑马的感觉。不一会儿,我们又回到了跑马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