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眼神作文300字作文

眼神作文3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2 08:51:38 作者:邵冬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小。我就爱看妈妈的眼睛,因为从那如墨石一般的瞳孔中飘出的眼神,令我印象深刻,记忆犹新。

妈妈在开心时,眼神是雪亮的。如同冬日腊梅,迎寒独自开。绽放出快乐。当这眼神照在我身上,我就会感到无比地温暖和幸福。像一罐香浓的蜂蜜。在开盖的那一刹那,就已经万里飘香了。

妈妈在困难时,眼神是坚强的。面对乌云密布,她总是毫不退缩,就像黑暗中流出的一条小溪,虽然经历了恐惧,但还是那么清澈明亮。不放弃,不绝望,谓之出淤泥而不染,如荷花般纯洁明媚。

妈妈教育我时,眼神是期盼的。从眼中,我看得出她生气的面孔下,隐藏着无限担忧。正可谓天上的雷电,看是凶猛,其实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彩虹,电光火石之间,流露出他对我纯真的爱。

这就是妈妈的眼神。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