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次家务劳动作文150字

一次家务劳动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5-12-24 08:21:20 作者:鲁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妈妈工作忙,家里又要作家务,为了减少妈妈的负担,这次我来洗衣服。

首先,我拿了一个装着水的盆子,把衣服浸湿,接着,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搽好肥皂,开始搓起来。咦!这是什么东西?怎么洗也洗不干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圆笔芯油,这可怎么办?妈妈一定会说我的!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还不知道行不行,我拿一瓶风油精滴几滴在衣服上,再使劲搓。嘿!还真灵,圆笔芯油一下子就没了,然后,我把脏水倒掉,再打来一盆水,把衣服漂洗三遍,水不浑了。最后,我把衣服晾晒在铁丝上。

那天,我不光学会了洗衣服,还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