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蛙泳的作文三年级

学蛙泳的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01-21 17:13:10 作者:胡裕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我在体育中心报名,参加了中级班的游泳,主要学蛙泳。

七月十四号开学的第一天,教练说了一些游泳时的注意事项后马上就给我们讲蛙泳的第一阶段脚的动作。教练讲首先要把大腿和小腿弯曲成九十度。然后把脚板往上翻,再把脚抬起一些,双脚往外画一个圈,接着把脚并好,脚板往上钩,最后把脚板放下来。等我们都基本学会了,教练就开始教我们第二阶段,手的动作。教练给我们示范了一遍,然后就让我们跟着一起做,首先把手合起来,大拇指和嘴平行,然后慢慢地把手伸向前面,再把手往下划,头朝上吸气,最后把头钻到水里。等我们两部分都学会了以后,教练就开始让我们用手和脚配合游。开始,我还不会游,顾了脚顾不了手,总是手脚不协调。后来,经过教练的一番耐心指导和我不懈的努力,奇迹终于发生了,我连吸了几口气,游了十几米远,我一下子高兴的无法形容,觉得苦中有甜,因为我体会到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在蛙泳学习班的后几天,教练还教会了我们跳水、潜水,前滚翻、后滚翻、仰泳,还对我们进行了蛙泳测试。有的同学游了五十米,有的游了三十米,最少的也游了二十多米。我在测试时也游了五十米,还得到了教练的表扬。表扬我有的姿势好又游的快,我心里乐滋滋的。

虽然每堂课我游得都很累,但是能和同学们一起玩,一起游,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下次再去游泳能再和他们在一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