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蚂蚁搬家作文一年级

蚂蚁搬家作文一年级

投稿时间:2016-01-21 15:50:41 作者:马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有一天,蚂蚁队长带领小蚂蚁们带着粮食搬家,它们搬着搬着来到了大森林里,看见两头鹿在打架,两头鹿打的太凶了,没有发现蚂蚁们,蚂蚁们小心的穿过鹿的脚下。来到了一条小河边,看见旁边有几片树叶,把树叶放到水里,蚂蚁们爬上树叶和树叶一起飘到了河对岸。它们上了岸继续赶路。

不知走了多少天,走着走着来到了田野。看到青蛙正在捉害虫,小青蛙实在是太忙了,也没有发现蚂蚁们。

不知不觉它们穿过了田野来到一座高山脚下,看见了一个大大的树洞,于是,它们决定要住在这个树洞里,把粮食搬进了树洞。

搬好粮食后蚂蚁队长开始数人数了,可是队长怎么数都数不清,原来呀小蚂蚁变成了大蚂蚁,有的异变成了妈妈,有的变成了爸爸,还多出了好多蚂蚁宝宝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