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历险记作文400字

森林历险记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张豪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嘭”我从床上摔了下来,睁开眼睛,“啊!”我惊奇的看着四周茂密的大树,“这是那里?爸爸妈妈呢?”我大声的叫着,却没人回应。我捏了自己一下,不是梦!

我走在森林里,想找到回去的路。此时,一只大蟒蛇正虎视眈眈的看着我,突然,它一趁我不注意向我扑来。这时,一只小老虎抓住了蟒蛇,教了我一命。我非常害怕,认为它会吃了我。它说:“你不要怕,我是不会吃你的,这条蟒蛇我盯了很久了,正好看见它要吃你才趁机抓它的,不然还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对手,说到底还要谢谢你呢!”“要谢也的等我吃饱了再谢呀!”我肚子响了几声。小老虎带我去吃了几个水果,我说:“你能带我回家吗?”“当然可以啦!”我摔倒在地上,哦,“是一个梦!虽然是假的,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找到了一份珍贵的友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