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历险记作文700字

森林历险记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龚清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魔法王国,魔法女王在王国周边创造了一片处处长满了诱人糖果的森林。这片森林其实是女王的考验,只有完成考验的人,才有资格进入美丽的魔法王国。虽然有很多人尝试过,但大多都乘兴而去,失望而归。

在一个夜晚,梦荷与艾温这两个活泼聪明的小女孩,终于抵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准备好了食物和手电筒,偷偷从村子里逃了出来,相约一起去糖果森林探险。从森林大门进去之后,四处传来动物的鸣叫声,真让人心惊胆战。她们怀着砰砰直跳的心情走了好一会,一间颜色如月光般皎洁的小屋映入她们的眼帘。她们有礼貌地敲了敲门。屋子里传来苍老的声音:“是谁啊?”艾温说:“打扰您了,我们想在这休息一晚,可以吗?”苍老的声音又说“我可以留下你们,但我现在又冷又饿,你们能帮帮我吗?”听见外面没了声音,苍老声音的主人叹了口气。可是不一会,小屋的门被谁推开了,是梦荷和艾温,她们刚才是为老人去找柴来生火,梦荷和艾温心里知道:尽管外面很可怕,但为了老人,一切都值得。她们又从包里拿出了食物,递给了老人。老人看到这情景,激动地热泪盈眶。她们和老人吃完食物,就睡觉了。

第二天,当梦荷和艾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寄宿的那个简陋的小屋,竟变得华丽无比,屋子里充满了野花的香味,与森林里截然不同。一位长得十分漂亮的女人见她们醒了,走了过来,对她们说:“你们好,我是魔法女王,因为你们的善良打动了我,所以你们完成了我的考验。”原来,那个老人是女王假扮的,为了测试人们的品质。从此,两个女孩就在这里定居了,她们合作开了家饰品店,要问饰品从哪来?当然是她们用从森林里找材料自己动手做的。因为她们的聪明能干,很快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过上了自由快乐的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