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没有水作文300字

如果没有水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9:34:39 作者:袁俊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现在有水的世界,人们多么幸福。夏日可在游泳池中畅游;渴了可以畅饮爽口的水:累了可以冲个舒服的热水澡;还可以给花草树木浇浇水……

如果没有水,生活将会成为一场恶梦!口渴了没有水,

直到渴死;大汗淋淋没有水,人们身上到处是脏泥巴而且满是汗臭;就连雨水也没了,大地会干裂,种不上农作物,人们只有等死。没有水是多么恐怖的事情啊!整个世界没有水,动物会渴死,植物会枯死,大地会干裂……世界就成了一片废墟。

上天赐给我们水这么好的东西,可人们却愚昧地浪费水,污染水,以为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现在世上还有水,可在不久的将来可能水资源越来越少了,甚至没有了,这样也许就到世界末日了!我想说那些人对水的浪费与污染,不但是不折不扣的自杀行为,还是谋财害命者,连累别人,那些人真是愚蠢!

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有水的生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