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去游乐园作文500字

去游乐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1 10:29:04 作者:伍贵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玩在元旦放假的那几天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乐园玩,我想那里就是小孩子们的天堂吧!

到了游乐园,我们立刻停好车子,来到了买票的地方,那里的队伍比长龙还长,我们足足等了半个小时左右,才等到了3张门票。

进了游乐园之后,我们先去玩了激流勇进,我穿好了救生衣上了船,就从高高的瀑布上滑了下来,当时我心里在想,太酷了!激流勇进刚结束,妈妈就说:“儿子,你和爸爸去玩吧,坐这种东西,我真的不太吃的消!”

接下来,我们玩了过山车,刚上过山车,我就在想这个一定非常刺激!过山车360度大旋转,穿过山洞,来到了水面上,最后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鼻涕全流了出来,突然又来了一个360度大旋转,把鼻子里的鼻涕全吹到了别人的脸上,就这样过山车终于结束了!

最后,我们来到玩碰碰车的地方,刚进去我就看见有许多人开着碰碰车撞来撞去,我也立刻坐上碰碰车跟他们去撞,我们东撞西撞,正玩得开心时,我的朋友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他对我说:“你也在这里玩呀!今天就让我们来一决胜负吧!”我爽快地答应了。经过这一盘的碰碰车大战,我了解了开碰碰车的方法!

游乐园真好玩,下次一定还要再来玩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