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八一作文300字

难忘的八一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4 08:00:02 作者:黄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7月29日下午三点,我们准时到达空军司令部,参加学校大队部组织的“八一”慰问活动。

下午的天气十分的炎热。老师先将我们带到休息室,在那儿等待空军叔叔来接我们进去。我们这次还准备了小节目,老师还给我们进行了辅导。不一会儿就有个叔叔将我们带了进去。我们来到军营活动场,只见空军叔叔们一个个挺着胸、收着腹,像一棵棵松树似的挺立拔翠,昂首挺胸。接着叔叔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令,为我们表演了《军体拳》。

动作整齐划一,让人佩服不已。当然我们也给叔叔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才艺表演,有唱歌、有小笑话,有器乐表演,我们的表演搏得了叔叔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我们还为叔叔们送上了我们亲手制作的西瓜卡片。希望在这个炎炎夏日给叔叔们带去一丝清凉。

我们还和空军叔叔们一起做了小游戏。我们一起尽情地笑啊,跳啊。虽然每个人的身上都已是大汗淋漓,一个个小脸晒得通红,但我们玩得真是太开心了。真是一次难忘的“八一”慰问活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