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期待一次旅行作文

期待一次旅行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6 08:09:16 作者:谭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两年多了,真的蛮久了,我都因为一件事情的束缚而没有进行过任何一次旅行。曾经不断渴望行走的内心也变得驯服起来,开始安静地接受眼前的生活,平淡、自由而乏味。也因为相机的摔毁,自己也开始不再特别的关注生活中的细节了。或者说,正因为无法离开生活的小环境,所以自己就任由相机坏掉而无心再去购买一个,再继续以往那种喜欢用相机记录生活片段的习惯。

但是,这一切都因为曾经提过的那个已经宣告结局的大事件而变得出现了一切可能。也就是说,我开始盘算起新的生活了。我开始想重新买一部相机并去看了样机,开始上网寻找一条想去的旅行路线,也开始思考在五月的那一天出行比较好。

心情因为有了这次旅行的打算而变得好起来,我似乎看到那个生动的自己又回到了我的躯壳,开始让自己变得动感起来。快乐的意义于我而言是如此简单,不过就是一次远行,一次背包看风景的经历,用一部相机记录下令我感动的瞬间,如此而已。

有时会觉得自己矫情异常,内心总是有太多的不开心和不满足。而有时,又觉得自己的需求是如此的简单,甚至在别人看来是如此的不值一提,却也能带给自己心的满足和快乐。但是,这又如何?我总是以为,一个人能够让自己的心快乐,那是一种强大的能力。一个快乐的人,她的幸福是写在脸上的。做一个内心快乐的幸福的人,这不就是生活的精华之处吗?

而我的这些情绪,又似乎都被我寄托在了五月份的这次旅行中。所以,我是如此的期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