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宁动物园作文400字

南宁动物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6 10:09:34 作者:牛钲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推开那记忆的大门,在我心中,他如同胶水一样难以甩开,有荷花飘香的普者黑,有热闹非凡的七花广场,还有让我快乐无比的水上乐园。如果你要问我哪里好玩?这件事情让我惊叹不已,那就是游南宁的动物园。

我和妈妈和我的哥哥一起去南宁,经过5小时的开车时间,我们便到达了南宁,我便说:“快去吃午饭,吃完午饭可以去南宁动物园了!”我们吃过饭后便去了南宁动物园。这里到处是动物,那翡翠的小草摇来摇去,好像在跟我们展现自己的美丽,也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还有那纯净的水,静的像一面镜子。当我进去看的那些老虎、黄金蟒、大嘴鸟……最让我有趣的是调皮的猴子,当我走过去时,一只猴子爬上假山上,给我做了个鬼脸,我也做了个鬼脸,它并没有在做鬼脸,而是在那跳过来跳过去,好像在说:“你有我那么敏捷吗?”我生气了,便出大招,香蕉,它看了一眼,又做了一个鬼脸,当我把香蕉扔进去时,一大堆猴子跑去那里抢香蕉,可还是被它抢到了,它跑到假山上好像说:“像跟我耍花招,你还年轻了点。”真是让我肚子都气疼掉。

啊!让我快乐无比的动物园,城这里我不仅看到美丽的风景,而且还看到了调皮、凶猛的动物,难道你能不把它刻在心里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