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铭记师恩作文800字初一

铭记师恩作文800字初一

投稿时间:2016-10-17 11:10:53 作者:占康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使它高耸。而我,永远会感恩老师,因为……

合上眼眸,那一袭白色的身影又在脑海中闪现。她,微胖的身子,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她,教学态度严谨,授课认真负责;她,就是我们的母亲,就是初中时我们敬爱的班主任!

忘不了,也不敢忘。每天早晨,她比任何一位同学到校都早,虽然家离学校很远。每天早读,喜欢干净的她进班后便会先仔细“审查”教室卫生。如果她觉得不过关,眼睛就变成好看的月牙,露着一口洁白的牙齿笑眯眯的对我们说:“哎呀,一定要把卫生打扫干净,这样才有好的学习环境。看看,一个个都成猪宝宝了。快打扫一下!”上课时,她是那么专注,而且会时常对我们说:“来,宝贝们,抬头看黑板啦!”每听到这句话,我们的心里甜甜的,然后齐刷刷的抬头。当她问我们一些句型我们回答不出时,她便又会露出那洁白的牙齿说:“怎么一个个都变愣丫头愣小子啦?快点好好想想,我讲过的!”班主任有胃病,可她却从没有因胃痛耽误我们一节课。坐在前排的我注意到有很多次胃痛时她还在坚持着,左手轻捂胃,趴在讲桌上给我们讲课。

毕业考试之前,她对同学们说的话让我记忆犹新。她说:“上了考场别紧张,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老师在外面等着你们……”耳畔似乎又飘过她那一声声“宝贝们”。对!我们,是她永远的宝贝们!

与我们的老师分别的那天,我们紧紧相拥在了一起。宝贝们的成绩没有让她失望,她又露出那一口洁白的牙齿,但我看到了她眼中的晶莹。她对每个心爱的宝贝都说了话,嘱咐着宝贝们上了高中要更加努力学习……

我们敬爱的老师,您的形象已经深深的刻在宝贝们的脑海之中。宝贝们会记得您的嘱咐,努力学习。泡一杯散发着幽幽清香的茶放在您的桌前,为了您的宝贝们,您憔悴了不少……

铭记师恩!铭记那一声声“宝贝们”……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