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辛苦了作文500字初一

你辛苦了作文500字初一

投稿时间:2016-10-28 08:41:24 作者:徐朔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语文课上,总是笑声不断,我们都是在欢乐中度过。因此,没到语文课,我们都很开心,很放松。老师,您也总是用微笑面对我们,像我们的好朋友,给我们带来欢乐、亲切。

但是,每当考试时,我们就愁眉苦脸。考试之后,愁眉苦脸的,却是您。那一张张试卷上鲜红的分数,是我们学习的成果,却总不是那么的理想。为此,您也十分担心,每次考完试都会仔细的为我们分析试卷,详细的为我们讲解知识点。看着您在讲台上侃侃而谈,我们清晰地听到您沙哑的喉吼。即使是患了重感冒,您也从不歇息。

每次预习作业,您都会将词解一一报给我们。有些同学常会抱怨词解多。但渐渐的,我发现自己“词库”中的积累越来越多,总会不经意间写出来。语文的回家作业您也会征求我们的意见,为我们考虑周全。

回家作业,语文是我们的一大难题。每次翻译文言文或课作,总是一片迷茫,不知所措。老师讲解的技巧什么的也忘得一干二净。您总是对我们说:“做错没关系,只要你认真去做。”此后,我也会认真地去思考,将自己的想法呈现于纸上。

虽然您总是用笑脸相迎,但我们明白,您的内心是担心、焦虑……为了我们,您常工作到很晚,耐心的为我们讲解,即使我们总是“不开窍”。为了您。我们会继续努力,一点一点进步。

老师,您辛苦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