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魔方初中作文

魔方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7 08:08:29 作者:张廷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近期以来,班内最流行的课后玩物那可要当数魔方了。魔方,也许许多人都玩过。本以为也就是随随便便摆弄几下罢了,可是其中也有众多的技巧需要掌握。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熟练转动魔方的样子,心里真是羡慕至极。在我周围,个个都是世外高手,恐怕也就只有我是一个门外汉了。好奇的我也想尝试一番,一回到家里就开始专心玩魔方了。看着方方正正的它,心里不知怎的竟好激动。想当初,你也曾败在我的手下。呵呵,魔方,看我多年后再次将你降伏。好戏,开场了。一开始,我便自得其乐的让她随意的舞着,换着颜色交错的服装。我竟丝毫不知早已中了她的圈套。是的,她的舞蹈在我的训练之下跳的是相当不错的。可是,重点是要让她完美落幕呀,光顾着让她跳舞了,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好吧,我承认,曾经是打败过她。可是那早已是多年前的事了。对于多年没有出战的我,自然是力不从心了。早知道,就不让她跳得那么好了,如今已是后悔莫及,无可挽回了。算了,没关系。大不了从头再来呗,有什么了不起的。左边转一下,对,再逆时针转一次。错了,忘记还有一边没有转。唉。不过,终于历经千辛万苦后,拼好了。当然仅仅是一面,不过这一面中还有一个调皮的颜色没有归位。看来,不勤学苦练,再大的成就都会被现实打败的。

哼,我就不信了,我一个比你大多倍的大活人还搞不定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时针仿佛也看的累了,也想多走一点,尽快结束这场没有硝烟却注定成败的战争。好吧,我承认是输了。可是,就只有一个小方格归位后一面就完成了。为了它,改变了整个布局,到最后全都乱了套了。这酸爽,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啊。

也许,这仅仅是一个很小的方格,可是它却关乎了所有方格的命运。也许,曾经战胜了它,可是今天却输给了它。就是这样捉弄人吧,小小的细节、勤学苦练最终成为了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这个教训,又怎能让人忘记呢?

魔方,等着吧,看我下次找那些世外高手来对付你。我就不信,你还会像现在这番得意地看着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