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猫的作文400字初中

写猫的作文400字初中

投稿时间:2015-12-28 08:17:52 作者:洪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上周回家时,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猫。

这可不是一直平凡的猫,这是一只调皮可爱又特别吃货的猫。它有一身鹅黄的皮毛,淡棕又略带绿色的眼睛显出它的美丽,,脚上有道道条纹的爪子,鼓鼓的肚子走起路来一扭一扭,可爱极了。

说起他的调皮可不是一般的调皮。他是妈妈在马路上捡的,捡回来的当天妈妈嫌它太脏就给它洗了个热水澡,可可他那肯服从,在浴盆里一直扑腾,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它每天晚上都要闹到半夜十一二点甚至一两点才睡,害的我也要陪她当夜猫子。而且我们每次一碰她他就会向我们发起挠工和咬工,如果我门不陪她玩,他还会发起他那单代相传的独门武功。

说他吃货一点也不假,见着吃的不要命,肚子经常吃的圆滚滚,我和我妈妈常说他是翻版加菲猫。还记得第一天晚上,我我拿着鸡腿给他吃,她他看见鸡腿眼睛都直了,就差冲过来扑击了,他吃起来鸡腿嘴里发出喵呜·喵呜的声音。她终于吃完了,但鸡腿也没了,吃完喝几口水,又开始疯起来了。

这只小猫给我家增添了几分生气,但有时他的举动弄得我哭笑不得,我我对这只小猫真是无能为力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