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触动我内心的什么作文400字

触动我内心的什么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9 09:09:34 作者:赵攀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穿越一座座山洞,经过了两夜一天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达了期待以久的九寨沟,游客显得有些倦态,我告诉他们:美丽的风景总是隐藏与山谷幽林之处。

去的时候是在网上查了气温9——24摄氏度,以为嘱咐游客带两件毛线衣就足够了,但不知冷的这样夸张,是刺骨的冷,幸亏扎西借了件羽绒服给我,才使我有心情欣赏到如此美丽的景致!

晚上是先去藏民家做客,接过主人热情敬献的洁白哈达,我也恭敬的回应了句‘扎西德勒’。参观完毕藏民的居室,后被带到了帐篷里,我们围着火炉团坐。火炉上正烤着一大排全羊,仿佛是在考验着我们的耐心,还好“高原红”的藏族姑娘们为我们端上了青稞酒,酥油茶,还有手抓羊肉,以暂时缓解下我们的耐不住的食欲。

藏族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听着他们一曲曲动人的歌,我们也耐不住寂寞和他们一起随着音乐的节拍围着火炉跳起舞来,旅途中的疲劳也就在顿时烟销云散散。

九寨的民族风情让人难忘,九寨的风景更令人震撼,她的美摄人心弦,使人陶醉窒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