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买馒头作文200字

买馒头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0 09:39:40 作者:范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带我去陈叶妤家玩。她妈妈说门口的馒头很好吃,但要早点去排队才买得到。她要我们三个小孩去排队买,我们都很高兴,带上钱就跑下去了。

一到那里,已经有几个人在排队了,但还没有馒头卖,我们三个也跟着排队。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馒头卖,我们呆不住了,就到一旁玩了起来。不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人排队,我们不敢玩要排队了,但我们想了个办法,三个人轮流排队,一次一个,另外两个就在旁边玩。就这样正好轮到那个姐姐时,我们买到了馒头,好有趣的,就像是在比赛。

我们提着两袋馒头又跑回去。一到家大家就开始吃了起来,觉得那馒头很好吃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