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会飞的馒头作文300字

会飞的馒头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2-01 09:44:06 作者:李素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志强正在吃馒头呢,不一会儿,志强吃饱了,心想:吃不完了,怎么办?扔出去吧!反正妈妈不知道。结果砸到了路过的朱衡,“哎呀!谁这么没有公德心?”朱衡大叫起来。

志强听见外面的叫声,才知道砸到了人。于是他探出头朝窗外一看,原来是同班同学朱衡。于是志强说道:“啊?我扔掉的馒头砸到你了?真对不起啊!”朱衡正想批评志强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个好办法!于是他装作没事的样子对志强说:“不要紧,我正有事找你呢!古诗《锄禾》我忘记了。”志强听了心想:这么简单!于是他大声地说:“我背给你听。”志强开始大声背起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朱衡笑了,说道:“古诗你都会背,那么这馒头你还要扔掉吗?”志强不好意思地接过馒头,拍了拍又开始吃了。

朱衡看着笑了说:“志强,你以后可不要浪费粮食了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