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会飞的房子作文300字

会飞的房子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6:47:10 作者:田慧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整座城市基本成为废墟,看到一些人被压在房子下面,一些人无家可归,我感到非常难过。没有了房子,就没有了家,就没有了温暖。于是我想,如果能发明一种会飞的房子,当地震来临时,我们让房子飞起来,地震过后,房子再落下来,那不就没人伤亡了吗?家还是原来的家,房子还是原来的房子,那样多好啊!

我的设想是这样的。房子建造成大盒子形状,像现在的平顶房,没有地基,以免飞行时房屋太沉飞不起来。房顶上安装上像直升机那样的翅子,房里启动系统的构造也类似于直升机的启动系统。人们在这样的房子里的饮食起居完全像现在居住的房屋一样。但是在遇到问题时按下启动按纽,房子便可以腾空飞起,地震过后,飞起来的房子再像直升机一样降落下来,再也不用为发生地震时房屋的倒塌而担忧了。

同学们,真希望我的设想能早日实现,有了这样的会飞的房子,我们再也不怕地震的破坏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