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替罪羊的作文

关于替罪羊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22 08:29:43 作者:林百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亲爱的姐姐:

你好!你的信与照片妹已收到!看到你的照片,我便想起我们小时候,那是多么快乐,多么有趣呀。可是现在的学习任务非常繁重,每天都有一大堆作业等着我去完成,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只有向你倾诉。童年一去不复返,我们再也回不到童年的快乐之中。然而,童年的烙印是抹不去的。

还是让我说一段故事吧,记得有一次,我们在野外玩耍,看见不远处有一片果园,黄澄澄的梨子挂在树上,我便垂涎三尺。于是我决定去摘几个梨吃,你劝我不要摘,可我不听,偏要爬到树上去摘梨。我刚摘了两个,就听见你说果园的主人来了,我吓得把梨用外套一包赶紧爬下树来,差一点儿就摔了下来,然后你拉着我撒腿就跑,后面还传来那人的叫骂声。看那人追不上我们了,我们便笑着,走着,吃着,多惬意啊!

后来,这事还是被妈妈知道了,因为你是姐姐,你是“主犯”,所以被妈妈揍了一顿,而我却安然无恙。

还有一次,天黑了,我们玩捉迷藏,追啊,跑啊,一不小心我一脚踏在了粪坑里,那个臭啊!甭说了,真是屎壳郎坐飞机——臭气熏天。你说洗一洗,可我们洗过了它还臭,我吓地又哭了起来,“回家又该挨打了。”你看我可怜的样子,就说:“我俩换一换鞋子。”我当时心里一阵窃喜:“今天不用挨打了。”

我们蹑手蹑脚地回到家里,准备睡觉,谁知妈妈还是闻出了臭气,结果又是你替我挨了一顿打。

姐姐呀,现在想一想,你真伟大,你才比我大一岁呀,你却能做出如此惊人的举动,你是我的庇护神,你是我的替罪羊!姐姐啊,小妹永远爱你!

此致

敬礼

愚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