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会飞的汽车作文300字

会飞的汽车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30 10:34:20 作者:陈佳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想发明会飞的汽车。

这辆汽车的样子十分完美,车头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汽车的尾部就像是一个飞机的尾翼,是不是很奇特呢?这辆车还有一双伸缩自如的大翅膀、像鸟儿长着洁白的羽毛的翅膀,要是遇上塞车或者障碍的话,就可以高空飞了。

有一次我去开这辆车上学,在半路又塞车了,幸好我给车设计了一双翅膀,我赶紧摁了一个按钮,一双大翅膀慢慢的伸出来,扑棱扑棱,大翅膀闪出一道洁白的光,汽车飞起来了,瞬间脱离了塞车的局面,所有塞车的人都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可是它们不能像我一样能飞,他们只好在原地等待,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飞走。到了学校,我的汽车慢慢的降落,大翅膀也收了回来。对亏有了这辆车,我没有迟到。我的这辆车可以参加救援工作,如遇到地震、山体滑坡、水灾等自然灾害。

这时候我突然醒了过来,原来我是在做梦啊!这次虽然是做梦,但是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真设计一种这样的车,为国家贡献多一点力量,大家为我加油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