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柠檬的味道作文

柠檬的味道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1 08:39:26 作者:吴莉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相信大家都知道,柠檬的味道是很酸很酸的。柠檬的酸味,如果不是味觉,而是很心酸一天的话,那你会怎么度过?今天,我就度过了心酸的一天。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慢吞吞的进了教室。可是,老师呢?我左看看,右看看,都不见老师的踪影。突然,一个身影映入我眼帘,那是吴老师!我急忙喊了一声:“吴老师来啦!”哄乱的课堂马上变得鸦雀无声。吴老师带着一副严肃的表情问大家:“怎么回事?”“额……”没有一个人敢说。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知道,老师现在都在使上语文课,满年级乱跑。和吴老师一起上课的一个老师嗓子都哑了,说不出话来了。”啊!那么严重?我心里暗暗的想到。吴老师又说:“马上会有许多老师来听我们班上语文、品社课,大家要认真听讲。好吗?”“好!”我们有信心地说着。但我不禁有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我真正体会到了柠檬的味道。

我希望大家不要对老师不敬,老师上课真的很不容易!希望那些调皮的孩子能懂得老师的用心,不要不听话,要珍惜老师上课的每一分每一秒,让老师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