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打架风波作文600字初中

打架风波作文600字初中

投稿时间:2016-10-24 09:22:34 作者:李俊逸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李子”就是我——李易轩,“贝壳”就是我们小区里的一个玩伴——李泽佑,虽然我不爱打架,但是我还是打过。

那天,“贝壳”在楼下玩,我和小区里的朋友也在楼下玩玩具。“贝壳”想玩我们的玩具,我没同意,于是他就狠狠地踢了我两脚。我想:“不给你玩就踢人,这也太不对了,一定要给他一些教训。”想到这里,我就还了他三脚。他又想踢我,我就不顾一切地跑开了。我忐忑不安地边跑边在心里说:“糟了,我会挨打的因为我打了别人,如果我被打了,以后我肯定要变成木乃伊去上学,把全班同学给吓傻。”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我的朋友,朋友小声的说:“我来帮助你,只要他敢告你妈。你就说:‘他先打我的’,如果你妈不信,我就来作证

“可以,谢谢你!”

之后,我俩继续玩,不再理睬“贝壳”了。他就更生气了,气冲冲地跑过来打了我一拳头,我回了他一拳,然后他给我来了个“天马流星拳”,我又给了他一个“降龙十八掌”,我们打得两败俱伤。“贝壳”又打了我两拳,一气之下我狠狠地揍了他两拳,他“哇”地一下哭了起来,像一个关不了的水龙头,还说:“”告你妈,你打我,我以后再也不和你玩了,呜呜呜……”说完气呼呼地回家了。

晚上,“贝壳”妈妈找到了我爸,她说:“我批评了李泽佑,但‘李子’不应该打他,应该来找我……”听了阿姨的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有些紧张的我心想:“呆会儿我一定完蛋。”

“贝壳”妈妈走了,令我吃惊的是:爸爸并没有打我,还给我讲了许多道理。听了这些话,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处理事情一定要考虑周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