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动物园的猴子作文

动物园的猴子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5 10:09:42 作者:李思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妈妈去动物园看猴子。我们怀着高兴的心情进入动物园,迫不及待地来到猴池。

猴子们外貌很可爱。脸庞红红的像个西红柿,满身长着毛茸茸的棕毛。其中最特别的就数它们的屁股了,看上去红得像火一样,也不知是被石头烫红的,还是天生的胎痣,也许是当年孙大圣在太上老君的炼丹炉里,烧烤成了今天的摸样。

猴子不但可爱,还生性顽皮。有的像一群淘气的小孩在捉迷藏!有的学着运动员在攀爬假山,有的像个高超的杂技演员在翻跟头、荡秋千呢!它们一边荡,还一边“吱吱”的叫几声,不知是在唱歌,还是在自我喝彩,动作千姿百态,让人赏心悦目。

我和妈妈掏出带来的薯条和瓜子,抓出一些食物向池中撒去,像是天女散花。猴群们立刻你争我夺,丝毫不让,抓起食物胡乱的塞进嘴里大嚼起来。

看,那边有两只猴子为了一片薯条争吵起来,一只小猴像说:“我先抢到的,为何要给你?”“你让开,我是猴王,你敢和我抢吗?真不懂得尊敬长辈。”猴王怒气冲冲地说。

但是,有些猴子却用武力解决问题,它们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在追逐打闹。有的猛踢一脚,有的狠打一拳,还有的紧拖着对方的尾巴,来了个拔河比赛,逗得游客哈哈大笑,猴子们自然也得到更多的食物。

过了一会儿,小猴子们吃饱喝足后,都依偎在老猴怀中睡着了,而老猴不辞辛劳地帮小猴挠痒,还不时地抓一把塞到嘴里,有人说这是猴子捉虱子。啊!我不禁赞叹到:“多么和睦的景象呀!”

最后,妈妈对着猴群“咔嚓、咔嚓”拍了些照片,现在翻开影册,还不时看到那讨人喜爱的猴群。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