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变化作文250字

身边的变化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0-28 09:11:27 作者:范科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以前,我们这里的道路两侧,垃圾成堆、臭气熏天,人们都希望这一堆堆的垃圾被尽早清走。过段时间后,人们的希望得以实现,环卫处调集环卫工人前来收拾,从此,道路两旁变得干净又整洁。每天们将垃圾排放完,第二天,工人们就会将垃圾运走,使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清新,洁净。

在这里我要对那些清理垃圾的叔叔阿姨们说一句:“您们辛苦了,真心的感谢你们!”以前学校里没有垃圾桶,同学们总是把垃圾随手丢掉,这样,既污染了环境,打扫起来也比较费力。现在校园里有了垃圾桶,同学们都自觉的把垃圾丢进垃圾桶,这使得整个校园都显得格外迷人!

我身边的环境变了,人们的精神风貌也随之改变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我们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