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上初中我的变化作文

上初中我的变化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8 09:11:27 作者:李思乾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身难免会有机会cry(哭),但对于我这个女强人来说cry(哭)真的很少见,但那次我真的cry(哭)了。

在小学,总是无忧无虑,天天笑笑,玩玩,看看电视,听听音乐,耍一下幼稚,犯一点神经,就这样每天就是在我的快乐氛围中度过!

但到了初中,一切都改变了,整个人都改变了,整个学校都改变了,整个家庭都改变了,整个世界都改变了!

我从以前的爱笑,变得更爱笑,简直就是神经病院出来的,从以前的爱玩,变得更爱玩,简直就是俩三岁的小孩子(俺妈妈说的)智商也是那俩三岁的(夸张了),学习成绩也许就像我的快乐好好哦。但又不知哪一天,一切又从新的改变了。

以前,天真傻瓜的,像猴子的我,何时变得沉默寡言,像一个得了鸡瘟的病鸡,怎么也动不起来了!原来是因为他!

也许感情这玩意实在太微妙了,不知不觉就掉了进去,怎么挣扎都不行,反而会越陷越深,不可自拔,最后会埋葬那里。永不见天日。(对于我们中学生来说)

我的最初状态就是,本来正笑着里,突然就变脸了,怎么逗都不行。慢慢还会哭!还总是看着一个地方发呆,谁说话都不知道!思想还总是跑毛,那种感觉真的好痛苦啊!

不管怎么不想该都不行,看来我先陷进去了,但我相信我有权利自拔,我也有能力自拔,只要想做就没有做不成大事!

虽然现在成绩下降了,但我不会在那么痴迷了,我要从新在来,好好学习,daydayup(天天向上)。

我同时也相信这些话,时刻准备着当机会来临时你就成功了。只要你有目标,全世界都给你让路。TOBENO.1(迈向第一)我也会同时做到的。加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