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电脑初中作文500字

我的电脑初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13:31 作者:戴靖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非常喜欢电脑。上三年级了,我们学校开设了微机课,使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满足。

等啊,盼啊,微机课终于和我们见面了。进入了电脑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台电脑,我兴奋极了。

开始上课了,老师让我们自己练习。我什么也不会,只好向旁边的同学请教。但是他们都不告诉我我非常地苦恼。我想:我一定要有一台电脑,那样我就可以在家学习电脑了。

回到家里,我和爸爸妈妈商量起了买电脑的事,妈妈说:“只要你期中考试得第一,我就给你买电脑”。未达到买电脑的目的,我爽快的答应了。

在随后的几个月里,我更家刻苦,终于考了全年级的“状元”。妈妈为了鼓励我的学习,给我买了一台电脑。我立即动手操作。但是,我什么也不会,只好买了一本电脑书来学习。过了几个星期以后,我终于学会了打字、上网、查资料。连妈妈也成了我的学生,让我教她学电脑。

我是越来越喜欢电脑了,常常查资料、写作文、编小报、学英语。当悠闲的时候,还会听听MP3。我是彻底被这个好朋友给“网”住了。

电脑也给我带来了苦恼,自从有了电脑,我的时间就非常的紧张,我多么想让时间停留下来啊!我白天想的是电脑,晚上梦见的也是电脑。有了电脑,我的知识更加丰富。我懂得了:没有知识,就将被世界淘汰。

电脑就像我的一位良师益友,总而言之,我已经离不开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