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发大水了作文400字

发大水了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30 08:41:34 作者:时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雨从前几天就一直下到现在,雨越下越大,一颗颗珍珠似的雨珠像一个个小子弹似的拍在窗户上,又炸开了花。夹着狂风,夏雨就更有一和不可阻挡的来势,一阵阵的雷声和雨声交错着,正为人们演奏着一首来自大自然的美妙乐曲。“呼啦呼啦”,远处的一块草地像麦粮一样上下起伏,犹如一条龙在狂风暴雨中上下穿梭着。

奶奶在楼下说:“我们家进水了。”我和爸爸妈妈下楼来看,真的进水了,这里的水很高起码有10公分,爸爸的鞋子浮在水面上可好玩了,家里的牛奶箱都湿了只能把牛奶放到高处。里面的水和外面的水不一样,门前就如同一片汪洋大海,上面浮着许多垃圾。我们去阿姨家吃饭,我们看见田里的稻田只剩下透露在外面,还有甘蔗和芋头全被水淹了,有的生命强才活下来,还有一些被水淹死了,就连生长在水里的荷花也被淹死了,里面还有一朵没开的小花苞呢!真可怜。

我不喜欢夏天的狂风暴雨,因为害死了许多小生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