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夜游水立方和鸟巢作文

夜游水立方和鸟巢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5 09:48:16 作者:滕子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第三天的晚上,我们来到鸟巢水立方玩。我们看见雄伟的鸟巢、会变色的水立方。

鸟巢现在已经不给进了,水立方可以进去参观,能变出好几种颜色,看得我眼花缭乱。里面有蓝蓝的水,跳水板、游泳池、领奖台……等等,还有梦幻水立方这五个大字呢,真好看!我们大家都坐在看台的椅子上,感受着当年奥运会的跳水盛况。我仿佛感受到了当年在水立方,国旗一遍遍地升起,国歌一遍遍地奏响的激动人心的场面。

鸟巢的灯光真辉煌,和书上说的是一样,鸟巢真的像一个小鸟窝,是用许多的钢丝组成的大鸟巢。这是谁的创意啊?是谁建造出来的呀?我真的很惊讶!鸟巢里面体操操场、运动场……等等。还有龙脉,龙脉是从鸟巢水立方的头到天安门,整条龙脉走过去要两个小时,鸟巢银光闪闪的,很漂亮。

美丽的鸟巢水立方让我大开眼界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