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西华公园作文

美丽的西华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李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看过白雪皑皑的雪山,还见过沧桑的丽江古城,也看见过美丽的世博园,但觉得最美丽的还是我们文山的西华公园。

星期六,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们一家人来到了西华公园,一到这里就看见一个水池,有两条龙在争夺一颗珠子,再走近一点,空气是那么清新。树木是那么茂密,从下往上望,山是那么高,那么陡,可是没有阻止我们去攀登他的热情。我们顺着石阶往上爬,来到一个平台,这里有过山车、丢沙包等项目。在往上爬,来到一个亭子,依稀可见文山城的景色,在亭子旁边的石壁上刻着一些诗和句子,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危岩高居叠翠风,九拐八跌十七弯。一口系荆无微径,登上险峰更大观。”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爬上了山顶,从上往下看。此刻,整个文山城尽收眼底,原来西华公园还是一个很好的观景台。

这就是美丽的西华公园,家乡一道亮丽的风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