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草原作文280字

美丽的草原作文280字

投稿时间:2016-01-21 11:59:14 作者:刘佳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草原上又象往常一样充满了生机,一望无际的草地,穿上了青翠碧绿的衣裳,太阳公公笑盈盈地为草原镀上了一层金黄金黄的纱巾,草原显得更加朝气勃勃,点点野花就象绣在纱巾上色彩艳丽的装饰图。

缕缕幽香吸引来五彩缤纷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你若置身于这仙境般的景色之中,你会觉得自己坠入了一个香气扑鼻的世界。蜂飞蝶舞,令人眼花缭乱,活蹦乱跳的小动物把草原当成了自己天然的展示舞台,纷纷表演自己的“才艺”。就连白丝绸般的小溪也叮咚叮咚地为它们鼓起掌来。

美丽的草原,你是大自然的精华,是大自然的杰作。我喜欢你---草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