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树叶贴画作文

美丽的树叶贴画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1 12:04:40 作者:梅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树叶贴画叫“可爱的小鱼”。是一个河塘里有三条金鱼正在吐泡泡,自由地玩耍。水波流动,一闪一闪地,多么动人的画面呀!

做贴画选材很重要,一张A4白纸作画面,选用大小不同的叶子,水彩笔作补充。需要胶水,剪刀等工具。

首先做金鱼,选用三个又大又圆的叶子做身体,鱼尾用银杏树叶,扇形很像鱼尾。鱼眼复杂一些,用剪刀把树叶剪成一个个小圆圈,既像鱼眼又像泡泡。在白纸上,将“鱼身”自由摆放,选好位置后再用胶水粘住,然后把鱼身后边把鱼尾粘住,然后把鱼眼粘在前边。几条活泼的小鱼就出来了。可是这样还不算完美,没有波浪流动金鱼怎么游呀?于是我就用蓝色的水彩笔画了几条波浪,多么完美的一幅画呀!

这就是我的树叶贴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