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做树叶画作文200字

做树叶画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1:13:49 作者:曹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要做一副树叶画。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采集了各种各样的树叶。

做什么好呢?最后我们决定做一只松鼠,我先找了一片椭圆形的叶子贴在卡纸上做成了松鼠的身体,然后找了一片较小的叶子,在叶子上剪了一个小洞贴在卡纸上做松鼠的头,用黑色的卡纸剪了一个小圆贴在小洞里做松鼠的眼睛。我又找了两片红色的树叶剪成三个小圆,两个做耳朵,一个做嘴巴。然后我找了两片红色的小树叶,在顶部剪成齿状贴在它的身体上做手和脚。再找了一片长长的树叶修剪了一下做成松鼠毛茸茸的大尾巴。

一只可爱的松鼠做好了。我找了几片竹叶剪成两段贴在卡纸上当做草地,我的树贴画完成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