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观察树叶的作文

观察树叶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17:13:16 作者:石双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迎着凉爽的秋风迈着轻快的步伐到校园里、到公园里寻找秋天的足迹。

秋天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物要数树叶了一叶知秋嘛。瞧那银杏树叶几乎落光了剩下光秃秃的树枝秋风一刮它们便瑟瑟发抖。“簌簌簌”又有几片黄黄绿绿的银杏叶儿像小降落伞似的慢慢悠悠地飘落下来拿起一片看看还真像一把小扇子呢!小小的叶片就像扇面叶柄像扇把。

还有光滑油亮的黄扬树叶一片片小巧玲珑四季不败它们那么清新自然的绿色为秋日增添了几分苍劲和刚强。抚摸着那湿润的叶子似乎隐隐感到它们的脉搏在跳动它们是多么健康!

你可曾见过枫叶?一树叶子看上去多像是无数的火苗汇成的一片火海!像一双大手挥舞着。“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比早春的花还要红的枫叶难道够不上鲜艳吗?

有人说秋叶虽美但不够鲜艳缺少生机。其实并不是这样。秋天的树叶是五彩缤纷的千姿百态我爱秋天的树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