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麦子熟了作文400字

麦子熟了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张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连几天的西南风,小麦成熟了。今天下午放学后,爷爷带领我到田野里去观赏小麦。

来到田野里,一望无际的麦田真让人欣喜,前几天绿绿的麦穗现在已经变成了金黄色,整个田野成了一片黄色的海洋,微风吹来,金色的波浪向天边汹涌,真是壮观。整个田野里飘着麦子的清香。这时我看到邻居李爷爷正在他的麦田里,满脸的笑容,轻轻地用手抚摸着一颗颗麦穗,像是抚摸着一个个婴儿。爷爷告诉我:这是农民最高兴的时刻,大半年的麦田管理,施肥、浇水、灭虫、花锄很辛苦,就是盼着来一个大丰收。

我听了,点点头,佩服爷爷说的话。是啊,这丰收的美景,是农民们用双手描绘出来的。

这时,一只布谷鸟在麦田上空盘旋,嘴里不住的叫着:‘布谷——布谷——“一会儿,这只布谷鸟叫着飞向了远方,也把我们的喜悦带向了远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