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音乐广场作文300字

美丽的音乐广场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1 10:34:16 作者:吴熠璠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们知道音乐广场吗?为什么叫音乐广场呢?不知道的话,就听我一一介绍吧!

没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坛各种气味芬芳的鲜花和翠绿的草,美丽的鲜花给空气带来了清香。花坛中心竖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音乐广场。

当你进去走到广场中央,你会看到一座“彩球”喷泉,夜暮降临,华灯初上,水会从各个角度喷向池中的四个大彩球,把它们洗得一层不染。酷似一颗放着光芒的钻石。水雾弥漫蒸腾,让人仿佛置身仙境。你一定会为这迷人的景色而陶醉。

在广场中心的左侧,有一片茂密的林子,走进去,你会隐隐约约听到一阵歌声,走出林子一看,原来是一些载歌载舞地大人。就因为这里经常有歌声,所以才叫音乐广场。

音乐广场的美景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