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文化广场作文

美丽的文化广场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周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吃完饭过后,我便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文化广场散步。来到文化广场,发现文化广场变得美丽了许多,犹如披上崭新的衣裳。文化广场有很多地方变化了,原本空空的土地,现在种上了花草树木、铺上了一条长长的石头路。在大树上放了一些闪闪发光的灯,美丽极了!

现在,文化广场有许多人在跑步、打羽毛球、坐在草坪上缓解一天的疲劳。现在的运动器材,变得十分崭新,还新建了滑滑梯,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晚上的文化广场比白天和下午的更漂亮,晚上的文化广场人特别多,有许多人在跳舞、骑自行车。

晚上会有很多人到文化广场散步,如果散步累了,就去文化广场那个宽阔的草坪上坐下来休息。

文化广场晚上的时候,可能会有人表演,常常吸引很多人,文化广场美吗?

只要我们坚持保护环境,爱护所以花草树木,美就会永远在我们身边。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